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皺 >> 激光除皺的優勢幫你擺脫皺紋

激光除皺的優勢幫你擺脫皺紋


  激光除皺的優勢在哪裡?光陰似箭,歲月催人老,臉上的皺紋也像箭一樣的劃過我們的臉,留下了深刻的紋路,許多愛美的人士為了留住自己的青春,趕走皺紋,都采用激光除皺的方法來進行除皺,那麼這種方法究竟有什麼優勢,下面一起來看看。

  激光除皺的優勢

  1、治療溫和,無痛。無需麻醉,有輕微灼熱感;無需治療後續護理;術後可立即化妝;

  2、時間短,一次治療約30分鐘,無需休假,隨治隨走;

  3、安全:操作時皮膚無破損,對組織不會產生任何創傷;

  4、效果穩定:每個療程5次,每次間隔1個月,效果可保持穩定2~3年;

  5、無副作用,不產生疤痕,無色素沉著等。

  激光除皺的價格

  激光除皺的價格對於激光除皺的價格,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比如說,除皺次數、醫院水平、患者的自身狀況等。

  首先,激光除皺的價格和除皺的部位有關系,激光除皺根據所需要技術的部位不同,分為眼部除皺、額頸部除皺和面頰除皺,可分別除去眉間皺紋、上下眼睑松弛皮膚、額部皺紋、面頰部皺紋,不同的部位像素激光除皺的價格自然不一樣。

  其次,激光除皺的價格和皺紋的深淺有關系,去除淺淡的皺紋比深度的皺紋價格便宜。

  另外,激光除皺的價格和除皺的范圍有關系,例如進行全局除皺和局部除皺價格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一般價格在2000元到30000元之間不等。

  激光除皺術後護理

  1、減輕疼痛:為緩解術後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紗布外敷。

  2、減輕水腫:如果患者在術中即發現有顯著的水腫(常常發現在眶周),術後可應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質類固醇可減輕術後腫脹。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藥、廣譜抗生素和抗真菌藥物。

  4、創面處理:目前國內外在術後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減輕術後症狀的敷料或傳統敷料,稱為封閉式方法。也可只是簡單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稱為開放式療法。不論使用何種方法,都應有良好的吸收創面滲液作用和保濕功能,以使創面更快的愈合,並使術後疼痛減輕。應根據具體情況選擇使用封閉或開放式處理方法。

  激光除皺的優勢存在,但也需要有專業人員的正確操作以及治療者的術後正確護理,才能讓除皺效果事半功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