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助你去除眼袋

電波拉皮助你去除眼袋

  面部拉皮除皺是人們一直都比較喜歡的美容項目,同樣的,電波拉皮也可以去眼袋。電波拉皮去眼袋是非手術,通過電磁波傳導原理讓人體內的水分子旋轉摩擦產生熱量,安全、無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膠原蛋白的更新,它主要是利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溫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縮的特性,就可以讓松弛的皮膚皺紋被拉緊,也可以同時修復老化受損的膠原,達到即刻緊實眼周肌膚,去除眼袋細紋、改善紅血絲、祛除黑眼圈、再恢復彈性的抗衰老效果。

  電波拉皮去眼袋整個治療過程只需20分鐘到2個小時左右,繁忙的上班族,當然也可以利用午休的時間來接受電波拉皮去眼袋。

  電波拉皮去眼袋的效果是比較理想的,電波拉皮去眼袋可謂是面部年輕化領域的一個新的裡程碑。此技術可有效消除小細紋、頸紋、妊娠紋等問題,同時,它在祛黑眼圈、眼袋,可以改善面部色素沉著及收縮毛孔、美白肌膚方面的表現,當然也讓美女們感到驚喜不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