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黑頭健康經驗 >> 黑頭太多,怎麼辦?

黑頭太多,怎麼辦?

概 述

黑頭,也叫草莓鼻,困擾著無數個愛美的女生,下面我來分享幾點簡單的生活中去除黑頭的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黑頭太多,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要注意清潔皮膚,冷熱水洗臉,使毛孔充分張開,再用食用鹽輕搓鼻子有黑頭的地方,每天堅持十分鐘,效果很好。

2晚上卸妝很重要,如卸妝不完全,容易阻塞毛孔,黑頭會愈加明顯。要養成定期去角質和做深層清潔面膜的習慣。

3選擇護膚品也關鍵,不要用太過刺激的產品,盡量先用溫和的純植物的或者含有中草藥的護膚品,平時飲食宜清淡。

注意事項:

千萬不要亂用藥物,如果一定要用黑頭導出液,記得用完後用縮小毛孔的爽膚水多拍打,有助於縮小毛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