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玻尿酸注射除皺好嗎

玻尿酸注射除皺好嗎

  玻尿酸具有強大的吸水鎖水能力,比起膠原蛋白分子攜帶30倍的水分,玻尿酸可以吸收500-1000倍體積的水分。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原理就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欲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塑形的目的。

  玻尿酸注射美容原理:

  玻尿酸注射美容的原理為全新的衰老概念——皮膚容積萎縮性衰老,玻尿酸注射美容通過補充皮下不斷減少的正常成分,使組織容積膨大達到面部容積重塑,即除皺的目的。

  玻尿酸注射美容實操:

  玻尿酸有五種不同型號,不同型號的玻尿酸(分子大小不同)適合注射於不同部位及層次,才能有效解決問題,並不會形成結或塊。例如分子小的玻尿酸Ⅰ型適合注入表皮層,解決細紋問題,而若將分子較大的玻尿酸Ⅱ或Ⅲ型注入表皮層,則易形成結或塊;玻尿酸Ⅱ或Ⅲ型可以用來隆鼻,如果選用玻尿酸Ⅰ型,很快效果就會消失。

玻尿酸注射除皺好嗎

  玻尿酸注射除皺:魚尾紋、下睑紋、額紋、眉間紋、口角紋、頸紋、鼻唇溝等

  玻尿酸注射除皺是基於皮膚出現的容積萎縮性衰老。打個比方,新鮮的橘子失去水分後,橘子皮萎縮並出現褶皺。人體皮膚類似於此,此時通過玻尿酸注射補充皮下不斷減少的正常成分,使皮膚組織容積膨大重塑,豐潤衰老部位,有效去除皺紋。

  玻尿酸注射除皺術後護理:

  1、當玻尿酸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2、玻尿酸注射後,不要曝曬治療區域於極熱狀態,如日光浴或日曬或處於極冷處。

  3、玻尿酸注射後,可請患者做濕敷(或冰面膜)以減輕不適感。

  4、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類似抗凝血藥物,注射部位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最好能停用數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