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臉上長黃褐斑1年了做激光治療效果怎麼樣

臉上長黃褐斑1年了做激光治療效果怎麼樣

概 述

黃褐斑是現在很多患者會出現的疾病,黃褐斑不僅會發生在臉上也會發生在身體上,當然有先天的和後天的,這個要看每個人的黃褐斑緣由,但是有很多人都想去除黃褐斑的煩惱,現在又很多人都在做激光效果的治療,可以完全出去黃褐斑,外面很多女性都是在說得,但就是不知道臉上長黃褐斑大概一年時間了,做激光治療的話,效果會是怎麼樣的呢?

臉上長黃褐斑1年了做激光治療效果怎麼樣

步驟/方法:

1黃褐斑是可以運用激光來去除的,不過過程比較麻煩,現在醫學上的激光都是運用深部的色素來緩解肌膚的,也是運用激光從肌膚底部清除色素,激光的治療不會刺激到皮膚,也算是比較安全的一個治療方式。

第1步

2激光治療以後,肌膚還是需要保護的,一定要在外出的時候做好防范,可以塗抹防曬霜,這樣可以避免色素的產生,也會影響到激光的效果,色素也有可能尚未褪去,要需要進行激光的復查。

3即使是激光治療也要注意為了更好的效果,患者要做好激光後的護理工作,這樣後期的護理才可以完整的另手術順利,治療期間也要注意飲食的規律,按時睡眠,多吃水果和蔬菜也是可以淡斑的。

注意事項:

黃褐斑不僅是激光治療可以去除,也可以選擇食療的方法來治療黃褐斑,芝麻糊,和核桃,牛奶混合在一起泡,也是可以淡斑的,建議要少吃辣椒、咖啡、等黑色素容易沉澱的食物,這樣更加容易排出毒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