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了解吸脂減肥

了解吸脂減肥

  吸脂減肥就是利用一個負壓真空吸引器(0.5-l.0大氣壓)和一種金屬的末端帶有吸孔的吸引管相連,通過皮膚的小切口進人皮下,將局部堆積的脂肪組織吸出,以改善肥胖體型的一種方法。

  其適應證包括:

  單純性肥胖,通過節食無效者;局部脂肪組織堆積,如腹部、臀部、小腿等;皮膚松弛的肥胖患者吸脂術和皮膚脂肪切除聯合進行。

  專家指出,女人腹部、大腿內外側及臀部等處,是適合也是最常見的吸脂部位。膝關節、胳臂、下巴、小腿及臀溝處的脂肪堆積,也可借吸脂來改善。

  如果是全身都胖的人,應先減肥,再針對局部脂肪堆積處進行吸脂手術,好讓曲線更完美。還有吸脂對象有一定限制,像年紀大、皮膚松懈、局部皮膚彈性太差或部分女人產後過松的腹部等都不適宜。

  需要提醒的是,吸脂可以重塑美好身材,但自己若不好好保持,仍會讓過多的熱量堆積在身體其他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