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針灸治療的原理

黃褐斑針灸治療的原理

概 述

對於黃褐斑的治療,要想選擇好而安全的方法,當然最好的就是中醫治療了,而中醫治療方法又分為多種,如藥物,按摩,針灸等,其中針灸祛斑也是不少愛美女性的選擇,當然針灸想取得良好的效果,就要認准穴位,所以選擇這種療法是需要中醫師來操作的。針灸治療既不用藥,也不對長斑部位進行一些防護保養,那麼黃褐斑針灸治療的原理是什麼呢?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

黃褐斑針灸治療的原理

步驟/方法:

1針炙療法治黃褐斑主要就是對穴位起到一定的刺激,以此達到對經絡的良性調節作用,按中醫醫理來說,它是通過經絡的轉輸來調整陰陽氣血和髒腑功能,以達到防斑祛斑效果,如針灸療法當中的耳針療法,以及耳尖放血療法就是這樣的。

2針灸祛斑是對一些特定部位的穴位進行一定的刺激,以達到祛斑效果的,而操作時選擇的穴位則是一些美容穴道,如合谷、三陰交、曲池、足三裡等穴。選擇這種方法祛斑效果還是相當不錯的。  

第2步

3除了針灸治療,其實還有很多方法也是可以祛斑的,如服用一些內調的中藥,或是使用一些外用的祛斑產品,都可以起到淡斑的作用,而在飲食當中,也有不少食物可淡斑的,如猕猴桃、西紅柿,檸檬等,都是美白淡斑的佳品,有黃褐斑的患者可常吃。

注意事項:

黃褐斑除了選擇一些方法治療外,平時的護理工作也是很重要的,要做好防曬工作,要做好皮膚的保養工作,保持肌膚滋潤,多喝水,多吃蔬果,飲食盡量清淡,這對淡斑都有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