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得了黃斑變性,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得了黃斑變性,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概 述

從身體的角度來說,黃斑區是眼睛腫的最重要部位,它位於眼睛的中心部位,對眼睛的視力有特別大的影響,所以黃斑不是我們所說的黃褐斑。由於黃斑處於人眼的正中心,所以眼睛所看到的物體則投影於黃斑區的中央凹處。黃斑區視網膜比較薄,色素上皮細胞較多,視網膜後毛細血管密集,反光能力比較弱,因此顏色為暗紅色。但對於年齡較小的小朋友來說,顏色則為紅褐色。

得了黃斑變性,有好的治療方法嗎

步驟/方法:

1中醫藥治療黃斑變性效果非常不錯。其實,現在沒有特別有效的治療方法,一般就是用一些維生素類藥品,盡早的進行光凝術,以免病情的惡化。中藥對於慢性反復性的疾病來說是非常見效的,它可以提高視力,阻止病情的復發。

2如果是病變非常嚴重,要治標治本,來緩解病情。如果神經上皮者出現了積血而進入玻璃體內,這就是病情在急劇惡化,視力就會得到嚴重的損傷,而且這種病會反復的發作,直到失明。因此,必須全力的進行治療。

第2步

3目前針對這種病最好的辦法就是光動力療法(pdt),這種方法可以說是黃斑病變的一個裡程碑,目前臨床上使用最多的方法。主要是封閉新生血管,這樣治療療效最確切、最安全,對正常的視網膜是幾乎沒有損傷的。

注意事項:

對於年輕人來說,預防黃斑病還是比較重要的,注意眼睛衛生,合理用眼,不要用眼過累,防止強光長時間照射,注意營養合理搭配膳食,多吃一些明目的食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