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和雀斑不是一回事哦。

黃褐斑和雀斑不是一回事哦。

概 述

我們許多朋友可能都認為黃褐斑和雀斑是一碼子的事情,其實可不是一樣的哦,它們是有很大的區別呢,只有認清自己是哪種斑治療才會有效哦,那麼下面咱們就一起來看看黃褐斑和雀斑的區別吧。

黃褐斑和雀斑不是一回事哦。

步驟/方法:

1首先呢雀斑是一種發生在咱們臉上的是斑點狀的形狀,或者是芝麻狀褐色或淺褐色的小斑點。

2雀斑的特點是淺棕色或褐色斑點,大多都出現在鼻子的兩側、還有臉部的兩頰。夏天顏色一般就會比較深一些,到了冬天會顯得少一些,淡一些,和季節可是有關系的哦,所以咱們要注意夏天外出的時候一定要做好防曬工作,以免雀斑更嚴重。

3黃褐斑的特點則是顏色是黃褐色或者是淡黑色的,黃褐斑的面積大小是不一樣的哦、而且很不規則,但是它的邊界很清楚,平長在我們的皮膚上,大部分長在顴、臉頰、額頭、鼻子、眼眶周圍等等。

注意事項:

怎麼樣朋友們看了我的分享相信許多朋友已經很清楚自己屬於哪一種了吧,對症治療才會效果好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