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自制美膚去黃褐斑面膜

自制美膚去黃褐斑面膜

概 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現在人們對美的追求越來越高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一張白皙漂亮的臉蛋,但是有一些斑點的出現就毀了這些希望,比如說黃褐斑就是其中的一種,而黃褐斑是非常頑固的一種斑點,導致黃褐斑出現的的因素也很多。每個人都非常希望去除臉上這些斑斑點點,還給自己一個白皙亮麗的肌膚。所以今天我就帶給大家幾款,自制的去黃褐斑的面膜,希望對大家可以帶來幫助。

自制美膚去黃褐斑面膜

步驟/方法:

1黃褐斑是一種很難去除的斑點,就算去除了有的時候也會經常反復,所以最近一年來激光去除黃褐斑已經成為治療黃褐斑的重要方法之一,但是因為價格昂貴,所以有很多的女性不能采用這種方法。

第1步

2而通過自制的面膜,價格實惠而且有效果。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分享一款面膜的制作過程。大家都知道紅酒中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劑,可以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所以我們可以用面膜紙浸泡紅酒來敷在臉上。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3第二種方法就是把新鮮的蘆荟搗碎。再加入一勺的蜂蜜,有條件者還可以加入,一勺純奶粉,攪拌均勻之後,洗干淨臉敷在臉上。大概每次10到15分鐘就可以了,然後用溫水洗干淨,也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干桃花粉。

注意事項:

另外也可以直接用黃瓜切成片敷在臉上,但是要注意自制面膜的過程中一定要衛生。使用的器具也要保持干淨。防止因為器具不衛生,導致臉部起痘痘發炎這種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