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什麼是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

什麼是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

概 述

我一直都在想辦法祛斑,那次專門去買了一套祛斑的化妝品,洗面奶,爽膚水,乳液,面膜,精華素,等等,都是祛斑配方的。可是,用了兩個月了還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平時工作忙,沒有時間去美容院,所以大多數情況下都是買一些昂貴的護膚品老保養皮膚,自從臉上長斑之後我就開始注意自己的皮膚問題了,一朋友說我的是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什麼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

什麼是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

步驟/方法:

1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就是人體內陰陽失衡如肝氣郁結、脾胃虛弱、腎陽不足,脾虛濕阻、腎精虧損所致氣血不通、氣血虧損、經絡不暢,以致氣血不能供給於面部、阻塞凝結於面部而成。

2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病程較長,發展緩慢,以中青年女性多見。以後多疏肝解郁、調理氣血。保持心情舒暢,減輕壓力。合理休息,多補充維生素,美白抗氧化,無濫用化妝品。

3平時身體沒什麼明顯的不適,就別太緊張。肝郁氣滯所致的面部黃褐斑,要一定多注意身體內在的調理,多喝水,多休息,少吃油膩。適當的運動,別在太陽下暴曬皮膚,飲食規律,遠離輻射。

第3步

注意事項:

許多新鮮蔬菜和水果,如辣椒、山楂、桔子、鮮棗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具有的抗氧化功能,可抑制過氧化脂質的產生。因此,經常食用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新鮮的青色卷心菜、白芝麻、麥胚油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