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祛除眼袋,讓你恢復青春容顏

祛除眼袋,讓你恢復青春容顏

  上了年齡的人多數都會形成眼袋。但有些人過早地出現了,讓人看起來疲憊,沒有活力,就使人顯現出“ 老相 ”,影響容貌。除此之外,個別嚴重者還產生一些並發症,如下睑外翻、下睑緣內翻倒睫、引起流淚、眼刺痛等不適。因此,對眼袋有礙美容以及伴有並發症者均可通過手術去除眼袋。眼袋矯正術可以恢復青春的容顏,並能矯正下睑內翻和倒睫。

  一、眼袋的分類及治療方法

  1、眼袋的分類

  (1)皮膚松馳型:眼睑皮膚松馳,形成皺紋,無眶隔脂肪突出和眼輪匝肌肥厚。

  (2)眶隔脂肪脫垂型:眶隔脂肪脫垂,在下睑造成向外膨突或袋狀突出。

  (3)眼輪匝肌肥厚型:睑緣下方呈水平狀隆起。

  (4)混合型:上述三種類型合並發生。

  2、眼袋治療方法

  依手術方法不同,眼袋整形手術可分為兩種,各種方法適應於不同類型的眼袋。

  (1)外切口法眼袋整形術:即傳統的標准去眼袋手術方法。手術時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緣至外眦溝,經切口分離後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時拉緊下睑皮膚,切除多余的下睑皮膚,去除下睑皮膚皺紋。該法切口隱蔽,愈後1~2月較難看出切口痕跡。該法主要適用於以上1.2.4型眼袋

  (2)內切口法眼袋整形術:即眼袋抽脂術,為近年來流行的眼袋整形術,手術時經下睑結膜囊內小切口抽除眼袋脂肪,因而皮膚表面無任何切口痕跡。深受患者歡迎。該法主要適用於以上3型眼袋。

  二、術後恢復

  術後常見眼周淤血水腫,術後兩天局部冷敷,第三天後改為熱敷,可減輕淤血水腫程度,有助於水腫消退。外切口法眼袋整形術術後因眼輪匝機松弛,失去正常張力,術後一個短時期中,發生輕度外翻,這種情況一般在術後2~3月能恢復正常。

  三、眼袋去除的手術效果

  經過手術後,眼睑平整,無皺紋,皮膚光澤,而且皮膚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手術效果至少能維持15年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