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疤痕?

概 述

疤痕這對於一些愛美人士來說簡直就是要命。無論怎麼抹藥修復都不行,最後實在不行就采取了激烈的措施去醫院激光擠掉這個可惡的疤痕,但是去醫院祛疤也是有講究的。充分考慮疤痕的性質、大小、形成時間、部位、與皮紋線的角度等才能制定科學的祛疤痕方案。

怎樣去疤痕?

步驟/方法:

1首先,一般祛疤方案有磨皮術,這個磨皮術采用的是祛除表皮的黑色素沉著最深的皮層,然後等著慢慢康復,這對於一些不著急的人比較適合。

2第二,像我們一般愛面子的人會選擇快速的,特別是臉上有痘疤,輕微的疤痕的會選擇有效的,可以選擇光子嫩膚,也就是平常說的彩光啊,激光啊,還有外加面膜護理的這類。

3第三,對於一些深層的疤痕,我們去醫院可以選擇移植術,就是再從身體正常部位切取游離皮片移植到疤痕創面上,修復創面,恢復肌膚功能。

注意事項:

疤痕很丑,如果你有那個想法去疤痕要想好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之內,不然做不好的只會不徹底白花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