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艾灸兩個穴位可治療黃褐斑

艾灸兩個穴位可治療黃褐斑

概 述

夏天剛過完,我發現自己的臉上長了好多曬斑,可能是我夏天自己帶孩子沒時間護理,還老是帶孩子外出,也沒有做好防護措施,經常忘了塗防曬霜。後來我就咨詢我姨家的妹妹,她是學中醫養生美容的,我妹妹講阿,我臉上的是曬斑,也稱做黃褐斑,光用美容產品是不行的。黃褐斑的發病原因為內分泌失調引起,必須只有內外結合才能除根。下面把經驗分給大家。

艾灸兩個穴位可治療黃褐斑

步驟/方法:

1我妹妹告訴我,引起黃褐斑的原因呢,一般都是與肝、脾、腎三髒功能失調有關,而並非是曬出來的,或者是沒有護理好皮膚引起的。一般現在治療黃褐斑大多數中醫都會使用艾灸,艾灸沒有任何副作用。

第1步

2我妹妹給我講了艾灸的好處,還說只要經常艾灸足三裡和神阕穴,加上飲食上調理,不出一月絕對能好,我就做了一個月,不用每天都弄,一星期兩到三次就行了。堅持一個月左右,就差不多好了。

3飲食上需要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如姜蒜、辣椒等,最好戒煙戒酒,晚上不要過度的熬夜。飲食最好以清淡無刺激的食物為主,如五谷雜糧,青菜水果等等,外出一定要塗隔離爽。

注意事項:

發現自己臉上長斑點,一定要找專業人士檢查,不要自己在家盲目的治療,以免影響我們自身的形象,艾灸過後一定要多喝水,幫助我們排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