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電波拉皮的禁忌 4類人群不能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的禁忌 4類人群不能電波拉皮

  由於效果明顯、輕松快捷又無創安全,因此成為了比較受歡迎的去皺方式。但電波拉皮也有著一定的適用范圍和禁忌症,比如說以下這些人就不能進行電波拉皮。

  1.高血壓、冠心病和糖尿病患者

  這類人群身體狀況波動大病情容易惡化,一般不能接受任何醫學美容手術。

  2.懷孕期、哺乳期和月經期的婦女

  由於身體狀態敏感脆弱,一般也不建議在這3個時期的婦女接受任何醫學美容手術。

電波拉皮的禁忌 4類人群不能電波拉皮

 

  3.有瘢痕體質的人

  這類人如果做電波拉皮,傷口將會無法恢復。

  4.治療范圍曾注射過硅膠等填充物的人

  但如果只是注射肉毒桿菌則沒問題,拉皮並不會影響肉毒桿菌的效果。

  總的來說,准備接受電波拉皮的愛美人士必須在術前將自身的情況與整形醫生進行充分的溝通,並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確定手術方案並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