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黃褐斑健康經驗 >> 黃褐斑的症狀有哪些

黃褐斑的症狀有哪些

概 述

黃褐斑是一種很常見的色斑,這種色斑的出現與體內雌激素的高水平有著密切的關系。出現黃褐斑的人多見於女性,是黃褐色的色素沉積在臉部,並且形成了類似於蝴蝶形狀的斑對稱的分布在面部的兩側,主要是臉頰部位。有很多女性都在妊娠期出現了黃褐斑,一些口服避孕藥的女性也會出現黃褐斑,此外,月經紊亂、肝髒的疾病、癌症、慢性的乙醇中毒等也會導致黃褐斑的出現。

黃褐斑的症狀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黃褐斑多見於女性,長期的日光照射容易誘發黃褐斑的出現。有些男性也會出現黃褐斑,這與遺傳因素密切相關。黃褐斑常常是對稱分布的,主要分布在面頰部,有的會出現在前額、眼眶周圍、鼻子旁邊和上嘴唇等部位。

2黃褐斑,不難理解,班的顏色的黃褐色的,有的則是深褐色的,斑的周邊界限清楚,患者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主要就是影響外觀。如果長期曬太陽,會使黃褐斑的顏色加深、加重,嚴重影響美觀。

第2步

3黃褐斑的色斑顏色深淺、輕重情況與季節和日曬有很大的關系,夏季天氣熱,太陽毒,紫外線強,就容易使黃褐斑的顏色加深。內分泌的變化也會影響黃褐斑的顏色和輕重情況,尤其是雌激素的升高。

注意事項:

如果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的環境,或者經常熬夜,或者最近都很勞累等情況會使黃褐斑加重。目前關於黃褐斑的治療還沒有取得滿意的療效,所以不要輕信某種產品能夠很好的祛除黃褐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