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注射膠原蛋白的四個功效

注射膠原蛋白的四個功效

  很多人通過注射膠原蛋白保持肌膚年輕狀態。

  膠原蛋白的作用:

  1、緊膚平皺

  膠原蛋白在進入真皮層組織後,能迅速填補局部塌陷,使細胞變得豐滿,改善松弛的皮膚,收緊皮膚,減少深皺紋、平復細紋。縮小毛孔,使皮膚緊繃且富有彈性。維持肌膚細膩光滑,皺紋舒展,呈現質感和透明感。用於注射除皺。

  2、保濕滋潤

  膠原蛋白中含有羟脯氨酸和絲氨酸,是天然的保濕因子,防止水分流失,維持皮膚彈性與活力。而膠原蛋白本身是一種由三條螺旋形肽鏈聚合構成的透明狀物質,這三種螺旋結構能牢牢的瑣住水分和營養,讓皮膚時刻保持豐潤、水嫩的狀態。

注射膠原蛋白的四個功效

  3、恢復彈性

  膠原蛋白在人體內,經過吸收,生成新生細胞與原細胞結合,填補凹陷部位,使皮膚恢復彈性、柔韌充盈。

  4、美胸美乳

  這是膠原蛋白在整形的重要作用,膠原蛋白是乳房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保持乳房彈性的生物大分子,膠原纖維是將乳房維系、固定在身體上避免下垂的“繩索”,維護“繩索”性能完好,保證乳房豐滿、挺拔。膠原蛋白隆胸法深受許多隆胸女士的認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