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嫩膚:想美麗還要安全

嫩膚:想美麗還要安全

  一些專家指出,光子嫩膚市場非常混亂,有些機構一二萬的國產機冒充進口機卻包裝成最新研究成果機器,價格當然也按“最新”的價值收取。

  皮膚科主任楊教授稱,超彩光其實就是980-1200納米的強光(常被稱為“光子”),而一些“超復合彩光”、“復合彩光”、“光子第X代”都大同小異,純屬炒作。

  整形中心梁主任認為,真正意義上的新技術是加入了電磁波(也稱“射頻”)的E光,而不是這些“復合彩光”、“超復合彩光”。

  光子嫩膚功效並非如廣告中所說的立桿見影。“效果神奇馬上看得到”、“立竿見影”……一看這些名詞和形容詞,不少消費者就誤以為光子嫩膚是靈丹妙藥,一次就見強效。

  激光醫學科主任醫師曾提出,“光子嫩膚”更適宜當作一種高端的皮膚護理方式來看,將其效果神話是不切實際的。“光子嫩膚”是一種利用脈沖光來治療皮膚老化的方法,這個名字是國內引進後起的。

  其技術原理是通過穿透皮膚的特定光譜的脈沖光,被組織中的色素和血管吸收,使血管收縮,色素團和色素細胞被破壞分解,達到祛除某些斑和治療毛細血管擴張的結果。

  她還認為,某些機構把光子嫩膚加上了誇張的形容詞,說得無所不能,立即顯效,或者說得非常神秘,都是一種商業包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