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膨體隆鼻好還是硅膠好

膨體隆鼻好還是硅膠好

概 述

我今年27歲,跟老公結婚兩年多了,生了一個孩子現在還不滿一歲,我老公自己是做生意的,家裡的條件還不錯,所以自從結婚以後我就辭職不上班了,現在專心在家做家庭主婦。本來我的自身條件,還算不錯的,就是除了鼻子有一點塌之外其余的都挺好,這樣看起來整體的美感就差了很多,好幾個朋友都勸我讓我去做隆鼻手術,我老公也沒有什麼意見,膨體隆鼻和硅膠隆鼻哪一種比較好?

膨體隆鼻好還是硅膠好

步驟/方法:

1現代社會人們的收入提高了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對於自身的要求和對於美麗的追求也越來越嚴格,所以最近這幾年來整形美容機構也是層出不窮,人們對於通過整形改善自身的不足也越來越能夠接受。

第1步

2膨體隆鼻和硅膠隆鼻都是隆鼻手術當中使用得比較多的,而且價格方面也比較能夠大多數讓人接受。但是最好還是先去正規的整形醫院咨詢下醫生,看看目前自身的狀況以後制定最合適的治療方案。

3不管是膨體隆鼻還是硅膠隆鼻,手術後的效果雖然好,但畢竟還是經過後天修整的,後期還需要保養等繁雜的步驟,可能會對以後的生活以及工作帶來一定的影響,所以一定要經過慎重的考慮之後再做決定。

注意事項:

女性應該注重生活品質,穿適合自己的衣服,每天堅持畫適合自己的妝容,另外也要多讀書增長知識或見識,提升自我的氣質也是美麗的一個途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