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瘦臉針是怎麼辦到讓臉變小的?

瘦臉針是怎麼辦到讓臉變小的?

  新婚後生活甜蜜幸福的莉莉,體重卻不知不覺增加,讓原本圓圓的臉越發飽滿,花容頓失;處女座曉梅,在發型、服裝搭配上精益求精,因臉型的問題她一直不敢嘗試“大卷”和性感路線…小小的瘦臉針給臉部來次小整形。

  可惡的臉型讓太多女生無法左右自己的美麗,殊不知瘦臉針是一種快速、有效、前衛的瘦臉良方。因其特性與優勢它受到了大眾的追捧,尤其演藝圈內把它當做美麗制勝法寶。瘦臉針究竟有什麼魔力呢?針對愛美人士提出的這些問題一一進行解答。

  東方女性以橢圓面型為美,往往因遺傳或一些後天因素,很多人因下颌角肥大而影響整體美感和氣質。瘦臉針瘦臉實質上就是采用A型肉毒桿菌毒素注射治療咬肌肥大。由於它具有神經阻斷作用,在神經內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問:瘦臉針是怎麼辦到讓臉變小的呢?

  答:瘦臉針阻斷神經與肌肉的神經沖動,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松弛,麻痺過於發達的肌肉。利用麻痺肌肉來達到藥物作用下的廢用性萎縮目的,使得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縮小,達到小臉的功效。

  問:瘦臉針能維持多長時間?

  答:注射一周後能產生良好瘦臉效果,而注射後1—6個月內效果最為明顯。

  問:第二次注射應距第一次注射後多久進行呢?

  答:這得看個人效果和需求來看。一般6個月後能進行第二次注射。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