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關於隆鼻有哪些要注意的問題

關於隆鼻有哪些要注意的問題

概 述

在現在這個注重外形的年代,各種各樣的整形手術大家已是見怪不怪了,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小的整形手術,比如隆鼻手術,就是比較多人選擇的。而對於隆鼻手術,術前術後的一些問題是求美者在術前必須要了解的,這樣才能讓手術更順利,讓效果更如意。那麼隆鼻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呢?下面針對這個問題,來詳細的給各位准備做隆鼻手術的求美者介紹一下。

關於隆鼻有哪些要注意的問題

步驟/方法:

1首先是術前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在手術半月內,注意不要服用一些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對於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要病情定後再手術。女性要避開月經期。男性要提前戒煙一周。

2其次就是術後護理需要注意的問題,一般手術時切口會選擇在一側鼻孔內緣,因此求美者術後注意避免洗臉時碰水,術後出現腫脹時可進行加壓包扎或用冰袋冷敷,注意壓力不宜大,以免損傷手術部位。如術後出現出血不止和嚴重血腫,應及時到醫院復診。

第2步

3最後術後要注意保持手術部位清潔,防止感染。如出現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時,可選擇用無菌鹽水擦拭。術後要注意休息,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飲食上要避免進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要聽從醫囑服藥及按時復診。

注意事項:

可見,隆鼻想取得更完美的效果,一些注意事項是必須要了解的,尤其是對於術後的一些護理工作,求美者一定要做好,以防因護理不當,導致切口感染而影響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