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後會有怎麼樣的正常症狀?

隆鼻後會有怎麼樣的正常症狀?

概 述

鼻子植入假體後自然會出現紅腫等現象,需要慢慢痊愈才能達到最佳的效果,那麼隆鼻手術做完之後究竟會是什麼樣的症狀呢?不要害怕,我們來仔細看一下。

步驟/方法:

1如果是今天做的手術,那麼晚上很有可能在你切口所在的那個鼻孔出現少量的出血,在鼻孔的邊緣會留下干血跡,鼻子會有輕微的腫痛,隆起現象。

2兩三天過後,痛感會慢慢消失。但是鼻子會越來越腫的,眼睛旁邊會有淤血,類似黑眼圈,鼻子的形狀不會怎麼清晰。

3鼻子的腫脹消失以後,各種淤血會慢慢消退,外形會逐漸明晰起來。

4隆鼻手術後切忌不能按壓,會導致鼻形改變,睡覺時注意姿勢,洗臉要輕柔不得碰擊鼻部,但要保持清潔。保護好此時脆弱的鼻部。

注意事項:

手術後一定要管住自己的手,鼻子的外部內部都不要去觸摸為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