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去除斑點最好方法 給我的生活錦上添花

去除斑點最好方法 給我的生活錦上添花

  1、杏仁祛斑

  材料:杏仁、蛋清、白酒

  做法:取適量的杏仁去皮,放入攪拌機中搗成極細的粉末狀,然後加入些許蛋清調和,一同攪拌均勻成粘稠狀,在晚上潔面後塗擦在斑點的地方,第二日早上起床用白酒洗去。每日一次。

  2、柿葉祛斑

  材料:柿葉、白凡士林

  做法:准備好50g柿葉研磨成細粉狀,越細越好,然後加上同等量的凡士林調和,一起攪拌均勻成膏,每晚臨睡前塗抹在斑點的位置,第二天早起洗去,一般半個月就見效。這個方法過敏性膚質的人慎用,最好之前做個防敏測試。

  3、茯苓祛斑

  材料:茯苓、蜂蜜

  做法:首先取適量的茯苓,將其研碎成粉末狀,然後在茯苓粉末中加上少量的蜂蜜調適,並一同攪拌均勻成糊狀,晚上睡前用來敷臉,第二天早上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這個方法淡化色素,去除黃褐斑,還具有潤澤肌膚的功效。

  4、冬瓜祛斑

  材料:冬瓜、蛋黃、蜂蜜

  做法:准備好自己所需的量,將冬瓜洗淨去皮,把瓜肉放入搾汁機中搾汁,在其中加上一個蛋黃,及些許蜂蜜攪勻,然後塗抹在面部長有黃褐斑的地方,每日1-2次。去除臉上的斑點,讓肌膚恢復白皙柔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