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怎麼做?

隆鼻手術怎麼做?

概 述

我的身材不算非常好,但是也算不錯,但是令我感到不夠自信的是,就是我的朝天鼻,按說這個朝天鼻如果長在男孩子的臉上,也不算什麼,可長在我這樣一個女孩子身上,就令人煩惱了,於是我就去做了隆鼻手術?

隆鼻手術怎麼做?

步驟/方法:

1去醫院做了咨詢,得知現在有一種手術叫注射隆鼻,往往用的最多的材料是愛貝芙,自己身體內的膠原蛋白或者是自己體脂肪,這樣的方法是見效快,微創小。手術後恢復比較快。

2不過,醫生告訴我最近近幾年用的比較多的方法還是膨體隆鼻,這種材料往往用於人體器官移植時的血管再造,所以這種膨體材料與人體相容效果還是很好,能夠保持無毒、不致敏的優點,而且終身都不需要更換。

3不過,我最終選用的就是如今美容界使用頻率最高的東西來輔助隆鼻,這就是硅膠假體隆鼻,感覺這個無毒無害,而且後期還沒有皮膚松弛的現象。所以,個人感覺大家可以嘗試一下這個。

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雖然不是什麼大手術,但是也不能大意,所以大家在選擇手術時候需要謹慎小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