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後紅腫該怎麼消除

隆鼻術後紅腫該怎麼消除

概 述

我的鼻子不好看,大大的,鼻梁也很低。這是我的心病哦。也有關系很好的朋友老叫我小塌鼻。每次她們叫我時,我都老生氣了,雖然明明知道是開玩笑的,可就是心裡不舒服啊。她們可以這麼自信的開我的玩笑是因為她們鼻梁都蠻高的,人也長的漂亮。我老自卑了,有一群這樣的朋友,有一個這樣的鼻子。我後來去做了隆鼻,效果也蠻好的,就是有點紅腫,該怎麼消除啊?

步驟/方法:

1隆鼻後的症狀,及恢復的情況一般跟各自的身體狀況及調理情況有關,因人而異。隆鼻後的紅腫不消,一定多休息,多注意消炎,適當用一點消炎藥,不要感染。休息一段時間就會恢復了。

第1步

2在恢復過程中飲食和營養一定要到位,營養的好,它恢復的就快。多吃水果蔬菜,肉蛋類。忌口辛辣刺激的,尤其是辣的一定不要吃,吃的話,不利於消腫,也不利於傷口恢復。注意清潔護理

3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多喝水,也可以排毒。五髒安康,皮膚發光。調理自己的體質,身體好了,就恢復的很快了,症狀就消失了。保持心情舒暢,放松心裡壓力,多注意休息。

第3步

注意事項:

隆鼻一定要到大的正規的醫院去,這樣效果好,也沒什麼後遺症。嚴格遵守醫囑,如有不適及時就醫復診。保持心情舒暢,注意飲食,注意多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