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後為什麼不能碰撞鼻子

隆鼻手術後為什麼不能碰撞鼻子

概 述

很多人從小鼻梁就比較塌,臉部看起來不立體,沒有流線感。現在,很多愛美人士都會選擇假體隆鼻手術來讓自己的鼻子看起來更挺拔。隆鼻手術是現在最為常見的整形方法之一,但是也有很多人都會擔心隆鼻整形手術後是不是鼻子不能碰撞?受到碰撞鼻子是不是會變形?其實隆鼻後並不是完全不能碰撞,只是不要大力對鼻子進行碰撞就可以。你要知道,哪怕是你自己的真的鼻子,如果是很用力的碰撞也可能骨折。做了隆鼻以後,有硅膠的保護,所以你不用太小心翼翼,輕微的碰撞不會導致變形。

隆鼻手術後為什麼不能碰撞鼻子

步驟/方法:

1隆鼻手術後的一周時間內是傷口愈合時期,因此,這一周可以說是最討厭最麻煩的時期,但是只要堅持住了這幾天,就會擁有美麗自然的鼻子,這點“麻煩”對於愛美的你來講是不是就算是小菜一碟了呢。

第1步

2隆鼻手術後,手術者的面部會產生一些不良反應,一般來說,一到兩個小時開始腫脹,24小時左右腫脹會達到高峰,48小時後腫脹狀態停止,過了72小時開始消退,慢慢的就會一點點呈現出一個你期待的完美鼻子形狀。

第2步

3經過整形醫療專家分析,在隆鼻手術後的一個月內是需要注意的,應該避免讓鼻部受到外力的強烈碰撞或擠壓,以免假體變形移動,等鼻腔空隙長好了就不用小心翼翼了。成功的隆鼻手術是不會出現術後變形等問題,只要不受傷就可以保持美麗直挺的效果。

第3步

注意事項:

現在整形技術比較發達,隆鼻手術可以選擇的材料有很多,通常有國產的、進口的、合資的,要想擁有完美的鼻型,還要注意選擇一家專業的整形醫院,只有選擇質量過關、相容性好、對人體沒有任何副作用的隆鼻假體,才能保障術後的理想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