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手術的程序是什麼

隆鼻手術的程序是什麼

概 述

隆鼻手術目前分為假體隆鼻與注射隆鼻兩種。兩種手術的具體過程有一些區別:假體隆鼻,需要事先進行隆鼻假體雕琢,之後進行局部麻醉後將假體植入到手術者鼻部的合適位置,再進行縫合包扎,完成手術。注射隆鼻,根據手術者實際情況選擇適合的注射材料,進行麻醉後,將適量的隆鼻材料直接注入到鼻部合適部位,在隆鼻材料變硬前,由醫生巧手捏塑出理想鼻型。

隆鼻手術的程序是什麼

步驟/方法:

1不管選擇哪種手術方式,在手術前,都要選擇一家正規的整形醫院,最好選擇價格透明的整形醫院,防止被忽悠。然後選擇你的整形醫生,要看好醫生的資質,最好多看一些他之前的整形案例。與整形醫生進行詳細的溝通,確定自己想要的鼻型。

第1步

2不管是進行假體隆鼻手術還是進行注射隆鼻,手術前都要進行詳細的術前檢查,檢查後如果適合進行隆鼻手術,再進行手術。與整形醫生溝通後,整形醫生會根據手術者的實際情況給你提供專業的整形方案的建議,如果做假體隆鼻,你要確定自己選擇哪種假體最適合。

第2步

3在進行隆鼻手術前,整形醫生會和手術者確認采用何種手術方式隆鼻,之後根據手術者面部的具體情況進行鼻假體雕琢。手術時會由鼻尖至鼻尖兩側鼻翼邊緣進行局部麻醉,麻醉後,按手術前設計的切口切開,在鼻翼軟骨的表面游離鼻尖部。手捏起鼻背部皮膚,在鼻軟骨表面沿預定剝離線向上剝離,剝離完成後,放入假體,確定手術設計線是否與置入的鼻假體保持一致,鼻背部曲線的流暢性,最後縫合切口。

第3步

注意事項:

隆鼻手術術後一定要注意好護理。手術後會有腫脹發生,一般72小時後開始消退,因此手術後前三天應采取半臥位休息,這樣有利於消腫,千萬不要見水。術後三個月要避免撞擊鼻部位,同時要避免劇烈運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