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和縮臉能同時進行嗎

隆鼻和縮臉能同時進行嗎

概 述

您好,隆鼻和縮臉是可以同時進行的,但是並不建議您這樣做,因為這樣對身體是有極大的危害的,我的建議是您先進行一個,等全部好了之後,最少間隔一年再去做另一個手術。整容手術是有一定的風險的,所以做整容手術的話,就要有良好的心裡素質和定力,勇氣等等。在做手術之前,最好去醫院咨詢權威的專家,看看您適不適合做這種手術,如果適合的話,就要去權威安全可靠的醫院進行手術。

隆鼻和縮臉能同時進行嗎

步驟/方法:

1在做完整容手術之後,您做手術的范圍就會出現紅腫的現象,這個時候您需要做的就是要好好呆在家裡,哪也不要去,進行靜養。靜養對您的身體是有很大的好處的,不不能再做完手術之後就出去,否則會留有疤痕等情況。

2在做完手術之後,在飲食上是有需要注意的,在飲食上不能吃過於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能吃過於鹹的食物,不能吃含有色素的食物。因為您現在是屬於有傷口的,吃辛辣刺激含有色素的食物,會使您的肌膚有疤痕,並且顏色會深。

第2步

3飲食上最好以清淡的口味為主,然後可以適當的補充營養物質,可以讓家人為您炖排骨湯,雞湯,多喝粥,養胃。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就可以了。飲食最關鍵,沒有痊愈的話,還是不要出門為好。

注意事項:

整容手術必須要去可靠安全的醫院進行手術,但是您的隆鼻和縮臉建議不要同時進行,同時進行的話,您的臉會有很大的負擔,那麼傷口是比較多的,建議一樣一樣的完成,間隔在一年左右即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