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注射隆鼻有哪幾種

注射隆鼻有哪幾種

概 述

現在進行微整的人很多,特別是鼻子,鼻子屬於面部的中心位置,而且最為明顯,要是鼻梁很塌,而且鼻翼又大,是很難看的,所以就需要隆鼻進行矯正,由於整形技術的提升,可以不用手術,只要用注射的方式就能撐起鼻梁,注射後的鼻子很小巧也很挺拔,整個五官也顯得更加協調,非常好看,個人氣質也提升了,必須要去正規的整形醫院才可以注射。

注射隆鼻有哪幾種

步驟/方法:

1現在注射隆鼻分為4種,分別是玻尿酸、液體硅膠、骨粉和生長因子,注射後,是沒有疤痕的,而且沒有痛感,定型效果也比較快,但是不能永久保持,注射一次只能維持6-8個月左右,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繼續維持。

第1步

2注射隆鼻之後,吃的方面要忌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蔥蒜等,也不要吃海鮮,會導致過敏,那麼鼻子會瘙癢嚴重,可以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補充維生素,促進新陳代謝。

3注射隆鼻後,要好好休息,千萬不能熬夜,而且手不要去碰或者捏鼻子,在洗臉的時候,要輕輕的,也不要沾到水,睡前不要長時間上網,會影響睡眠質量,不能參與劇烈運動,避免鼻子受傷。

注意事項:

注射隆鼻後會有些腫脹,7天左右會自然消腫,不過還不夠自然,差不多要等1個月才能完全自然,在一個月內,不能化妝,出門要做好防曬工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