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玻尿酸隆鼻是怎麼做的

玻尿酸隆鼻是怎麼做的

概 述

關於玻尿酸隆鼻給患者簡單介紹下,時下很多人選擇用玻尿酸來隆鼻,是因為玻尿酸的一些物理性質,首先它是一種類似膠體的物質,具有可塑性的特質,相比較手術來說非常的方便,將它注射進鼻子裡面,在玻尿酸還沒有變硬之前將其捏出顧客想要的形狀,然後等它變硬就可以了,玻尿酸對身體沒有什麼副作用,方便快捷也不需要動手術,大大減少了顧客的疼痛感。

步驟/方法:

1至於要怎樣操作呢:首先嘛就是清理了,先將鼻子清潔干淨,時長大概就是一到兩分鐘,其次就是將鼻子的表面塗抹少許的麻醉劑,耐心的等待十五分鐘左右。接著就是消毒了,給鼻子消毒一下,時長依舊是1一到兩分鐘。

第1步

2前期准備工作做好了,接下來就是注射了,注射玻尿酸,時長時十五分鐘到半個小時的樣子。最後就是玻尿酸注射完成後,主治醫生就會均勻的按摩和擠壓注射部位也就是鼻子,根據患者的需要捏出她想要的鼻型,時長為三到五分鐘。

第2步

3玻尿酸雖好,但是它也有缺點需要注意,介紹一下,希望患者權衡一下再做出選擇。玻尿酸最大的缺點就是具有時效性,一般維持的時間也就是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以為玻尿酸容易被分解,所以一旦過了這個時間就沒什麼作用了,需要再次注射。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就是,患者應該在注射玻尿酸之前就跟主治醫生商量好,自己喜歡的鼻型,高度,寬度等等問題,因為一旦注射完玻尿酸之後,等它變硬了就不好再修改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