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假體怎麼取出

隆鼻假體怎麼取出

概 述

怎樣放進去的就怎樣拿出來撒,假體想要拿出那就必須手術了。患者做過手術應該知道手術是非常疼的,所以建議患者,如果不是出現變形或者十分嚴重的原因就不要拿出來了。不要因為一時的不喜歡就去動手術,無論是放進去還是拿出來對人體都是有傷害的,希望患者權衡清楚再來做出選擇。如果沒有形狀上,感覺上的問題,最好就不要去動它,畢竟又要痛一次。

步驟/方法:

1首先,不過,相對隆鼻來說,取出假體還是比較簡單的,風險也很小。一般在打了麻藥後,十分鐘就可完成,但是,在決定做隆鼻假體取出之前,一定要慎重,如果沒有形狀上,感覺上的問題,最好就不要去動它,畢竟又要痛一次。

第1步

2其次,取出隆鼻假體手術在局部麻醉下進行,從鼻孔內緣做切口,做出通往假體處的通道,取出假體,再注射生理鹽水於原置假體腔隙進行清洗,之後縫合切口。手術後三到五天就可以完全恢復了。手術恢復就意味著恢復成你沒整容之前的樣子。

第2步

3隆鼻假體取出後可口服抗生素預防感染。隆鼻假體取出後受術者應盡量保持高位,雙眼睑、鼻部因淤血和隆鼻假體取出創傷可能呈現出不同程度的腫脹,一般多在隆鼻假體取出後四天左右開始消退,拆線時腫脹基本消退。

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的就是:隆鼻假體取出後不應用力按壓鼻尖,應避免配戴眼鏡。還有在飲食上應避免飲酒和進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早期鼻部可能有發緊或脹痛的感覺,通常在一到兩個月後會逐漸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