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適合哪些人做呢

隆鼻適合哪些人做呢

概 述

隆鼻是說的通過在鼻部填充自體、異體組織或組織代用品來墊高外鼻,達到改善鼻子容貌的手術,主要適用於鼻梁低平者。一般可以分為注射隆鼻,膨體隆鼻,硅膠假體隆鼻等。在假體隆鼻術前,要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制定個性化的隆鼻方案,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要根據醫生的建議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案。在進行手術前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那麼隆鼻手術有哪些應該注意的問題呢?

隆鼻適合哪些人做呢

步驟/方法:

1隆鼻手術一般都是在鼻梁低需要墊高,鼻頭過大需要鼻頭縮小,鷹勾鼻等的人群中居多。也就是說,鼻尖很尖很長,像老鷹的鼻子,這樣的鼻子中國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過手術讓其更柔和些、更中國化些。還有就是因外傷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矯正。

第1步

2美容手術和所有外科手術一樣,都有一定風險,這得綜合各方面原因。但是我們說風險是與生命有關才叫做風險,隆鼻手術至於並發症也要綜合各方面因素考慮,有醫生原因也有患者因素,醫生要做的就是盡量按照操作程序減少並發症的產生。

3手術最好在成年後去做,因為修補的太早,面部發育後,修補以後的鼻子還可能再為畸形。而且選擇正規的醫院也很重要,隆鼻術前設計非常重要。手術時滅菌必須嚴格,如有感染,填充物將壞死脫出。

注意事項:

建議手術以後要用冰袋進行冷敷。並且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根據個人的情況服用一些消炎類的藥物。如果感到長期的不適應,一定要及時聯系醫生到醫院進行檢查。注意飲食還有睡眠情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