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後的注意事項

隆鼻後的注意事項

概 述

現在很多的女性都非常地愛美,大家也都知道擁有一個高挺的鼻子可以使我們的整張臉看上去非常地有立體感,所以現在有很多鼻子比較低塌的女性都會選擇進行隆鼻。隆鼻就是在我們的鼻部填充各種自體或者異體組織來把我們的鼻背墊高的一種手術,這樣就可以起到改善我們鼻部容貌的作用。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隆鼻之後要注意些什麼。

隆鼻後的注意事項

步驟/方法:

1我們在進行隆鼻之後的二十四個小時之內,我們的面部就會出現一種腫脹的感覺,有的患者的鼻部還會出現嚴重的疼痛感,甚至還有可能會出現鈍性的頭痛。所以我們在這個時候可以通過一些藥物來進行控制。

第1步

2一般的情況下,在隆鼻手術之後我們的面中青紫,腫脹的情況在手術之後的第一天開始出現的,在第二天和第三天的時候會達到高峰。然後就會慢慢地消退。我們可以通過冷敷的方法來減輕腫脹的症狀。

3我們在進行隆鼻之後的傷口只是暫時性的縫合,我們患者在手術後的幾天很有可能會出現出血的情況,而且還有可能會出現鼻塞的感覺,在這個時候我們一定不能擤鼻子,否則的話就有可能會使傷口破裂。

注意事項:

我們在進行隆鼻手術之後的恢復時間內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來進行,特別是在手術之後的三周之內不能進行游泳,跑步等劇烈的活動,盡量不要讓我們的鼻子受到外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