痤瘡怎麼治

概 述

姐姐快要結婚了,但是臉上起了很多痤瘡,婚禮用品准備的都差不多了,唯一令姐姐遺憾的是作為新娘子的她,要帶著一臉痤瘡步入婚姻殿堂,最近姐姐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給開了幾個方子,並告訴姐姐平時要注意保養,現在姐姐臉上的痤瘡已經好了,而姐姐也終於可以稱心如意的步入婚姻殿堂了。

步驟/方法:

1首先,要勤洗臉:,要注意一定不要用刺激性大的潔面產品,一定不要使用肥皂,因為肥皂刺激性是很大的,雖然會暫時讓你感到清爽,但長期使用下來會對皮膚造成一定的傷害,從而導致皮膚免疫力下降,給痤瘡以可乘之機。

第1步

2其次,要多運動,一般有痤瘡的人都有便秘症狀,原因就是痤瘡與便秘這兩種症狀都是與運動密切相關的,而且要注意運動之後要立即用溫水洗臉,既可以排除體內毒素,又能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從而抑制痤瘡的生長。

3最後,一定要勤洗床上用品,枕頭、被罩、床單是最容易滋生螨蟲的地方,這些物品一旦出現螨蟲,就會讓我們在不小心接觸後造成皮膚感染,從而出現痤瘡,所以平時一定要將床上用品搬出去狠狠的曬曬太陽,以起到殺菌消毒的作用。

注意事項:

生痤瘡一定要注意治療,及時就醫,按照醫生要求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