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按摩的方法去雀斑

按摩的方法去雀斑

概 述

琪琪的臉上有雀斑,她一直在找比較適合自己的祛斑方法,按摩的方法最近非常的流行,她也想自己試試,但不知道要怎麼做。

步驟/方法:

1雀斑形成跟紫外線和血液循環是否流暢有很大的關系。因此預防和淡化雀斑的方法就是加速血液循環和防曬美白。按摩的方法能加速肌膚的血液活動,防止黑色素的沉積從而淡化和預防色斑。如果配合上美白產品效果還更好。

2在洗澡後選擇一款美白產品在臉上塗抹之後,用中指和無名指從眉心中央往上交替滑動從發髻一直滑到太陽穴。用左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交替在鼻梁上由上往下滑動。

3再用手順著肌肉生長的方向以螺旋方式由內向外滑動。由眉頭沿著眼緣畫一圈後再回到眉頭稍微用力按壓兩秒。

注意事項:

按摩要每天都做才能有效果,堅持一段時間就會見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