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失敗什麼時候修復最合適啊

隆鼻失敗什麼時候修復最合適啊

概 述

對於隆鼻整形手術來說,雖說技術是相當不錯的,是一項比較成熟的整形項目,但是任何手術並不能保證百分百的成功的,隆鼻術也不例外。由於種種原因,也是可導致隆鼻手術的失敗,而對於失敗的手術,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進行手術修復。那麼一般來說在什麼時候是最好的修復時機呢?這個是必須把握好的,否則有可能導致情況更糟。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什麼時候是最合適的修復時間。

隆鼻失敗什麼時候修復最合適啊

步驟/方法:

1隆鼻者在修復前先要明白,因隆鼻修復手術要選對時間來做,不是什麼時候者最可以的,必須等到手術6個月以後組織恢復充分後才可以做。而對於輕微的歪斜是正常的,不需要矯正。置入假體後鼻梁彎曲大多是由於假體的接觸面跟鼻骨的形態不一致而偏向一側,可以調整假體與鼻骨吻合的程度來矯正。

2一般來說隆鼻術失敗修復時機也並不是唯一定了的,一般修復時間有:術後一周內。術後三個月後。假體取出後即刻。假體取出後三個月。當然具體哪個時間還要看隆鼻失敗的程度,所以要及時到醫院復診。

第2步

3不過總的來說,失敗隆鼻修復手術安排在隆鼻術後的三個月至半年,這一段時間是最佳的隆鼻修復時間。失敗隆鼻修復手術在局麻下鼻小柱橫切口行鼻假體置換術,重新建立新的假體植入腔。這樣也可使鼻形達到滿意的效果。

注意事項:

建議求美者在做隆鼻術時,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並注意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這樣才能避免出現手術失敗的幾率,另外一旦手術失敗,更要注意找好的醫院修復,以防導致嚴重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