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隆鼻術前你需要了解這些

隆鼻術前你需要了解這些

概 述

對於隆鼻的話,更多的是關注到手術的效果,也沒有做完隆鼻手術之後,就會覺得效果是比較滿意,本來是希望隆鼻就可以達到很滿意的效果,那是因為可能在做隆鼻手術之前,你還不知道一些事項,也就是沒有了解清楚這些,做的是符合自身的鼻子整形手術,反而這樣的話,自己鼻子本身是不是符合這樣的鼻子,就會大大增加隆鼻之後的效果,也不會再感到有不滿意的時候。

隆鼻術前你需要了解這些

步驟/方法:

1蒜頭鼻子的話,就是你的鼻尖會比較突出,同時還會有鼻翼會寬,需要考慮這兩方面的因素,有更加協調的鼻子形成,這類手術的話,可以進行磨除你的鼻尖,還有減少鼻子有多余的脂肪,或者是進行切除。

2鼻子過長,就是會有長長的鼻子,還也有點下垂的感覺,感覺你這個人有點顯老,手術改變的話,采用的是自體軟骨,找到可以補充的鼻部,再根據你的臉型進行參照,手術之後的鼻子就會顯得比較自然。

3鼻翼過寬,我們會常常在動畫人物上面看到,這樣的人好像會顯得你是為貪婪的人,其實並不是這樣,可以進行縮小你的鼻翼寬度,需要在鼻孔的兩側進行切割,後面的話進行縫合下就可以了。

第3步

注意事項:

對於實現的鼻子效果,是不是上面的幾點,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隆鼻的方式,也是符合自己的要求,要是這樣的話,在進行隆鼻手術時,你就可以知道什麼樣的手術更加適合自己,需要更加考慮到多方面的因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