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做隆鼻手術時,如何選擇充入材料?

做隆鼻手術時,如何選擇充入材料?

概 述

人的鼻子是五官中最挺立的部位,它能夠讓人的臉部效果看起來更加立體,外國人的鼻子就很高,所以他們的五官從什麼角度看起來都很有型。如果你有一個塌鼻子,不要自卑,現在的醫療技術很先進,隆鼻手術也很成熟,不過在做這個手術之前,大家應該多了解這方面的知識,尤其是關於填充材料方面的知識。

做隆鼻手術時,如何選擇充入材料?

步驟/方法:

1人工骨材料大多取自人體自身的軟骨組織,來進行鼻部修復,相融性非常好,沒有副作用。是現在最好的隆鼻材料。但是因其無支撐作用,故對鼻尖低者效果較差。

第1步

2象牙。象牙雖然有很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也不會發生排斥反應,但是象牙堅硬,雕刻塑形較困難,以及動物的保護,而逐漸被放棄用於隆鼻。也非最好的隆鼻材料。

第2步

3固體膠。是高分子硅化物。1972年就開始使用,經過二十多年觀察,會引起一些並發症,但因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價格低廉,仍是目前臨床首選的隆鼻材料之一。但缺點是,不能與機體建立起血液循環,形成組織連接,僅為纖維組織包繞,故可在組織薄弱處穿出皮膚,由於纖維包膜的攣縮,可造成硅膠假體的體表投影,而影響外觀效果。仍然不是最好的隆鼻材料。

第3步

4膨體聚四氟乙烯從醫學角度,目前理想的生物組織代用品。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結構,副作用小,用其隆鼻效果也十分不錯。但是它並沒有最好的隆鼻材料那樣完美。由於從美國引進國內,價格昂貴,影響了其普遍應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