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麼才能讓紋的眉毛變淡推薦五種方法

怎麼才能讓紋的眉毛變淡推薦五種方法

概 述

進了大學以後,很多美眉都想變漂亮,眉毛是整個臉部最關鍵的。眉毛好看整個人都顯得精神奕奕,因此很多人選擇去紋眉。什麼是紋眉呢?紋眉是一種將金屬或者植物顏料通過刺破皮膚來滲透入真皮層下,然後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狀的美容外科方法。紋眉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同時又有很多煩惱困惑,比如紋的眉毛很濃,怎麼才能讓它變淡呢?

怎麼才能讓紋的眉毛變淡推薦五種方法

步驟/方法:

1走空針法使用文眉機在眉毛間空文,使表皮損傷結痂,自然脫落,使眉的顏色變淺。這種方法僅適用於眉毛顏色淺的。但是這種方法有弊端,見效慢而且效果往往不盡人意,褪色效果也不好,容易造成感染。一般不建議使用此方法。

第1步

2化學藥水褪色法先用消毒水消毒,然後用紋眉機走空針,再把褪色劑塗在眉毛上,途褪色劑前應該要先消毒,用棉簽沾取,以免用量過多。這種方法是用化學制劑的剝脫性、腐蝕性來達到褪色的目的,經常使用在美容院。這種方法見效快,但是弊端也大。

3高頻電離子機祛除法局部麻醉之後,進行消毒,祛除一定要把握好度,不可以去的太深。做完這個祛除術後不能碰水,要讓其自然結痂。眉毛暫時脫落,約二十天左右長出,此法對顏色淺而眉型不佳的人效果較好。顏色較深的,用時比較長,一般要3-6個月。

4激光祛除法這種方法簡單有效,不留疤痕,很多人會選擇這種方法。利用激光對各種黑色素顆粒均有明顯的破壞作用,色素即刻被氣化或分解成細小顆粒,周圍組織並未受到損傷的原理來達到祛除失敗文眉的目的。但眉毛變少或變黃,約20天左右長出新的眉毛是目前最好的方法,但對非黑色的文眉效果欠佳。

5切眉術利用手術切除不良眉形,半年後需要重新紋眉,但是瘢痕體質者慎用此法。這種方法是不得已而用的,一般不會直接選擇這種。切除後不但要細心保養,而且眉毛再長出來較慢,這個期間的空檔期會令人比較尴尬,所以除非迫不得已,一般不推薦此法。

注意事項:

文眉前一定要謹慎從事,慎重地選擇眉型和顏色及美容醫師,避免日後不滿意而要進行祛除術。淡眉也要根據自己的情況謹慎做出選擇,需要注意術後保養,特別是防水和飲食方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