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隆鼻手術采用的材料

隆鼻手術采用的材料

  隆鼻手術采用什麼材料呢?這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其實在整形界較普遍使用的材料是硅橡膠。因為它的價格比較便宜,且對醫生的技術要求不高,一般醫生都比較容易掌握取放方法。但它材質相對比較硬,手感不逼真。且在日光下會透光。很多受術者反映,在亮點的地方,會發現自己隆過的部分閃閃發光,感覺汗津津的。

  而目前最先進的隆鼻材料為膨體材料。這類材料在國外整形界已被廣泛應用。它性質極其穩定,不會與其它物質發生任何反應;無毒性、致癌性、致畸性;質地柔軟並易於雕刻塑性;在手術後病人認為外型不理想時可以較容易完整地取出,而不會留下任何缺憾。它最大的優點是手感逼真不透光,且血管可以伸入這種材料,使之更牢固。

  對於患者來說,讓她們自己選擇材料有些過分專業。其實,對她(他)們最重要的,也是最需要作的是:選擇專業的整形外科 醫療機構,然後和醫生很好地溝通,找你最信任的醫生接受手術。

  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條件,而又會有不同的要求;同時,即使專業的整形醫生,由於經歷不同,他們的文化素養和審美標准也會有所區別。因此,不要受任何外界的干擾,充分地與醫生進行溝通,如果彼此之間能夠產生足夠的信任和了解,那麼離手術成功就不遠了。

  對於大多數的中國女性來說,根據我們的經驗,不太高、不太挺、稍微有點柔和的曲線、外表自然的鼻型是最易被接受的。這很符合中國人的審美觀和“中庸”的文化觀。當然,鼻部形態的任何改變都是建立在患者個體原有的鼻子形態的基礎之上的,沒有必要也不可能通過隆鼻手術,完全捨棄原來的鼻型而創造出一個截然不同的鼻型。

  一般我們接受得比較多的鼻子整形有:隆鼻、隆一個漂亮的鼻尖――很多女性希望自己有一個翹翹的鼻尖,會顯得俏皮而秀氣,且能大大改變朝天鼻等鼻型的外觀。另外,鼻翼的縮小也是很多人詢問的焦點。很多鼻翼肥大是酒糟鼻引起的,激光治療後就能有很大的改觀。而真正鼻孔大、鼻翼肥大的,則通過手術治療。

  至於具體的注意事項,則比較簡單:女性患者手術時應避開月經期;手術切口一般位於一側鼻孔內緣,術後洗臉時應避免將其弄濕;手術後鼻部會出現腫脹,術後2-3天較明顯,一周後基本可消退;術後一般6天拆除縫線。

  隆鼻術對東方女性而言,實在是一個比唇膏、香水和絲襪不知要高明多少倍的發明創造。沒有什麼痛苦,很小的代價,幾乎沒有任何危險性就可換取容貌的明顯改善,氣質的提升和源於內心的自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