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教你怎樣正確使用BB霜

教你怎樣正確使用BB霜

概 述

最近幾年BB霜成了很多愛美女孩的最愛,它不僅使用起來特別方便,而且使用後讓皮膚看上去細膩透白,好像寶寶的皮膚一樣,可是很多女孩不會正確的使用BB霜,導致達不到它所應達到的效果,下面我來給大家說一下應該怎樣正確的使用BB霜吧。

步驟/方法:

1有的人在BB霜使用前不做基礎護理,這是不對的,因為BB霜雖然具有護膚的功效,但是它還是作為一款粉底使用的,如果在使用BB霜之前不作任何的皮膚護理的話,會使皮膚很干,用BB霜之前一定要先做一下基礎的護理工作,要先使用護膚水、乳液或者精華等進行基礎護理之後再使用BB霜,保證肌膚在保濕狀態下再擦上BB霜,這樣打理出來的皮膚就會既濕潤有透白,看上去比較自然。

2只塗一層BB霜就覺得完成了裸妝,這樣也是不對的,因為BB霜在化妝時只相當於粉底使用,具有遮掩瑕疵的作用,但是對於較嚴重點的瑕疵斑點起不到很大的作用,如果你的臉上的斑點顏色比較深,還需要用遮瑕筆來遮一下。如果想做裸妝,還得需要用蜜粉來定一下妝,再塗上點腮紅來提一下氣色,然後加點睫毛膏,塗上淺淺的眼影和唇蜜,這樣自然的裸妝就完成了。

3有的人認為BB霜比較容易吸收,要塗厚一點,其實真的沒有這一個必要,因為BB霜本身就是粉底的一種,你想象一下,如果你塗粉底塗厚厚的一層,是不是會很可怕,當然,BB霜也是一樣,如果塗太多了,就會感覺你的妝很厚重很假。

注意事項:

使用完BB霜後一定也要記住認真的卸妝,如果不卸妝的話,會很容易堵塞毛孔,導致皮膚出現各種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