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麼快速畫出自己的眉毛?

怎麼快速畫出自己的眉毛?

概 述

精致的妝容應該方方面面涉及到,眉毛更是不容忽視。修理好自己的眉毛即使不化妝,也會讓你的臉部看起來比較有立體感。

步驟/方法:

1修眉:把超出自己描畫輪廓的眉毛就用小刮刀小心除去,眉梳貼近眉毛,用小剪刀將超出眉梳外的眉毛修剪至適當長度。

2畫眉:畫眉毛之前,用眉筆對著自己的眉毛一根根地畫,只有一根一根畫眉毛,才能使眉毛看上去很自然。然後避開眉頭用眉粉填補眉間空隙的部分,再用眉筆從眉峰至眉尾描繪一次眉型。以眉尾為中心要用螺旋刷進行梳理,刷一下,使其看起來自然。

3定型:最後眉毛粗厚很多的人,可以用眉膠進行定型,防止你的眉毛亂跑,讓眉型更整齊。

注意事項:

畫眉是一門技術,掌握技巧,還要認真仔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