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微整形需理智 選對醫院規避風險

微整形需理智 選對醫院規避風險

  隨著整形美容技術的發展,不動刀不流血的微整形越發受到愛美人士的青睐。然而,微整形也是高收益高風險並存的求美通道,一些整形意外讓求美者心懷恐懼。於是,越來越多人偏向理智求美。專家表示,微整形選對醫院才能規避風險。   近來,“微整形”在愛美人士之間流行開來。由於整形的高收益與高風險並存,人們在追求美麗的過程中更加理性,從整形項目、操作過程、長期效果、醫生水准、醫院資質等全方位綜合抉擇。而“微整形”正是在這種理智消費的環境下衍生並發展起來。

  其實,“微整形”是一系列醫學整形美容項目的通俗化概括,不同於生活美容,其利用高科技的醫療技術和設備,不需開刀,短時間內通過注射、激光等方法緊致肌膚、除皺美白,免除了傷筋動骨的傳統整形外科手術及其可能帶來的風險。

  “微整形”涵蓋的范圍很廣,主要項目有A型肉毒素除皺和瘦臉,膠原或玻尿酸等的填充,自體脂肪移植充填面頰部、颞區、上睑凹陷等,面部微吸脂等。“微整形”采用的藥劑都是處方藥,有藥物過敏史或過敏體質者需預先向醫師詳細咨詢。

  相對於傳統醫療美容,“微整形”具有高效性、安全可逆性及無恢復期等三大優勢。“微整形”的可逆性也決定了某些項目的效果過段時間會恢復原樣,為了保持“不老傳說”時不時地得重新“整一整”。

  確定做“微整形”後,愛美者一定要選擇有醫療資質的醫院和有醫療美容專業水准的醫師。美容院不具備開展上述“微整形”項目的資質,這些場所的設備、醫療水平得不到充分保障,美容院所謂的微整形材料往往都具有潛在風險。面對美容院的項目推廣,愛美者須擦亮眼睛,注意鑒別。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