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不同部位脫毛應用不同方法

不同部位脫毛應用不同方法

概 述

自從小時候自己用脫毛膏脫過毛後,我的腿毛、手毛就一直很長不脫根本不能見人,聽說不同部位脫毛應用不同方法,該怎樣做呢?

不同部位脫毛應用不同方法

步驟/方法:

1用剃毛刀剃毛現在不單單只有男的用女的也開始用了,但這樣剃毛通常我們動員會發現毛茬會很快長出來,甚至是幾個小時之內,若不繼續剃下去,會很長很粗。

2拔的確是一個好辦法,從效果上來說,它生長的速度慢,但每次拔完後,頭頸疼痛度絕對超出拔過程中的疼痛。而且拔毛對毛孔的傷害度也是最大。

第2步

3用蜜蠟對於怕痛的美女來說,這絕對是場惡夢,但事實上這卻是避免長出短小毛茬最簡易方法。如此方法脫掉的毛發再長出來後也會很稀疏。

注意事項: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脫毛,其實對毛囊、身體都又去一定的壞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