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雙眼皮手術的常見並發症

雙眼皮手術的常見並發症

  任何一項整形手術都是讓人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自然、更加年輕,眼睛又被譽為心靈的窗戶,所以雙眼皮術後效果更是容不得半點瑕疵。隨著雙眼皮手術的成熟,讓很多愛美朋友實現了魅力雙眼皮的願望,但是,雙眼皮手術的一些常見並發症也著實讓眼部整形專家和愛美人士非常頭疼。

  以下就是雙眼皮手術常見的8種並發症:

  1、雙眼明顯不對稱:人們的雙眼並非絕對的對稱,只是相對對稱,但並看不出明顯區別。如果實施雙眼皮手術後雙側明顯不對稱,半年之後仍未恢復,須考慮修復雙眼皮。

  2、雙眼皮過寬:與自身面部明顯不協調, 東方人重睑寬度大都在1cm之內,如考慮實施歐式雙眼皮手術,請參考歐式雙眼皮所需條件。

  3、上睑下垂:此種並發症多為提上睑肌損傷所致。此種情況一旦出現必須及時處理。

  4、上睑過度凹陷:大多是由於眼睑組織切除過多或眶隔脂肪切除過多所致。這種並發症,很難通過手術矯治。

  5、血腫:雙眼皮術後輕度的血腫可自行消退,嚴重的血腫或血腫進行性增大則需要打開切口止血或引流。

  6、雙眼皮術後短時間的流淚:大多是由於睑裂開大後角膜未能適應新環境所致,不需處理。

  7、感染:需要應用有效的抗菌素。

  8、疤痕明顯:多由於疤痕體質或嚴重感染所致,須及時處理。

  對於以上並發症,眼部整形專家告誡求美者,做雙眼皮手術一定要找實力雄厚的醫院和經驗豐富的醫生,方能解除後顧之憂,實現魅力雙眼皮!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