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自己怎麼修眉毛好看10步快速修出完美眉形

自己怎麼修眉毛好看10步快速修出完美眉形

概 述

眉毛是眼睛的框架,它為面部表情增加力度,修眉毛圖解教程,對面部起到決定性的作用,即便你沒有化妝,只要你的眉毛經過很好的修整,整個面部看上去也會很有型。精致的眉形,會讓你的整體面容更具立體感。但是大多數人的眉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缺陷。對於不同類型的臉型就要選擇修不同的眉毛,這樣才會讓人看起來覺得舒服的。

自己怎麼修眉毛好看10步快速修出完美眉形

步驟/方法:

1正向面對著鏡子,然後將筆刷平放在兩眉上方,檢查兩邊眉峰的高度,如果兩邊高度差別超過0.3cm,才需要修眉峰;尤其是初學修眉,不建議修整眉峰,會很容易破壞掉完整眉形,將眉眼間的大范圍雜毛,用安全剃刀剃除。

第1步

2用鑷子拔除靠近眉毛處的細小雜毛,拔的時候要夾緊根部,順向拔起。注意只要慢慢拔除邊緣的雜毛即可,拔太多會讓眉毛產生空隙,利用眉梳或眉刷,由眉頭向眉峰的位置,將眉毛梳順。

3眉峰到眉尾的眉毛則要往下梳。利用彎型剪刀,把梳整過後的眉毛邊緣修剪出整齊的弧線。如果眉毛太長,可用鋼梳將眉毛挑起後剪短。將眉毛與發際之間的汗毛剃除干淨,才會讓妝容顯得干淨。

注意事項:

如果你自己不會很好的畫眉毛的話,是可以選擇到美容院去進行文眉的,可以紋一個半永久的眉毛也是可以的,這樣也是方便你自己化妝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