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怎麼化妝才能遮住痘痘痘印?手把手教你化妝

怎麼化妝才能遮住痘痘痘印?手把手教你化妝

概 述

你好,平時是一個特別喜歡化妝的女生,但是由於臉上有一些痘痘,我很想通過化妝來遮住我臉上的痘痘,但是很多情況下痘痘比較紅而且大所以不太容易遮住,我只是曾經嘗試過各種各樣的化妝品,發現並沒有找到特別適合遮住痘痘的化妝品,,所以我特別的想問一下請教一下,有沒有什麼方法比較適合遮住痘痘呢?怎麼樣才能夠把痘印遮住呢?

怎麼化妝才能遮住痘痘痘印?手把手教你化妝

步驟/方法:

1首先,如果痘痘不嚴重的話,建議可以選擇的普通的粉底就能夠達到遮痘痘的效果。買粉底的時候,注意先試用一下,選擇和自己皮膚相近的色號,這樣才能夠有效地遮住痘痘並且不明顯。

第1步

2其次,如果痘痘剛剛冒出來並且呈紅色的話,建議選擇一款綠色的遮瑕膏,先使得綠色和痘痘紅色中和一部分顏色之後,在使用遮瑕膏或者粉底打在豆豆上,使得痘痘能夠有效地地被遮住。

3最後,很多人都會采用蜜粉和粉底相結合的方式來遮住痘痘,但是一般粉底打完之後再上蜜粉,粉底又會被擦掉,這種情況下建議選擇比較蓬松的粉底,沾上蜜粉之後用拍照的方式而不是塗抹的方式,能夠使點鐘看起來更加輕盈。

注意事項:

強調一點的是,有痘痘的肌膚一般都是敏感性肌膚,這類女生選擇化妝品的時候尤其需要注意,建議去醫院查清楚對哪一種成分的化妝品過敏,然後在日常的生活當中多加注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