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透明五瓣花美甲圖片展示兩款不同的畫法打造另類的美麗

透明五瓣花美甲圖片展示兩款不同的畫法打造另類的美麗

概 述

在現代生活當中,美甲已經成為了一種流行的元素,很多人在通過美甲的時候都能夠發現,我們的指甲會出現很多的變化,因為不同的美甲的圖案,它會直接地影響我們雙手的美感。很多的mm都會選擇一些美甲,但是一定要注意圖案的選擇,現如今比較流行的是透明五瓣花美甲,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透明五瓣花美甲該怎麼去畫?有什麼方法。

透明五瓣花美甲圖片展示兩款不同的畫法打造另類的美麗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要准備好美甲的相應的工具,包括白色和黑色以及黃色,還有灰色的指甲油,在准備好之後,我們就要先對指甲進行修護,現在我們的指甲上塗上護甲油,都會加油干後在指甲間做一個法式美甲的微笑邊。

第1步

2用白色的指甲油,畫上花瓣的輪廓,用刷頭比較尖的黑色彩繪指甲油去勾勒花瓣的邊緣,然後在花瓣的中間去刷上灰色的指甲油,這樣發行基本就完成了,然後在花的中間去添上幾筆黑色的線條,讓花瓣看起來更加具有立體感。

3畫花瓣的時候要注意尖端化的具有一些豐滿感,每個尖端再畫上幾筆短線條,這樣花看起來會更加的具有立體。在換號第一部之後,法式美甲邊處要挺緊貼著勾勒黑色的細邊,花心點上一點黃色的圓點,這樣花的花蕊就做好了。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說的是美甲花瓣的畫法,我們都會非常的喜歡花,那麼在指甲上可以去塗上花瓣,在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一筆呵成千萬不要停頓,這樣會直接的影響著指甲的花瓣形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