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祛男人額頭紋依靠電波拉皮術

祛男人額頭紋依靠電波拉皮術

  祛男人額頭紋依靠電波拉皮術,男人是家庭的頂梁柱,上有老,下有小,中間還有妻子,生活的責任全壓在男人的身上,因此皺紋爬滿了深深的額紋。這個時候正是男人追求事業魅力巅峰的時候,電波拉皮術可以去除男人額頭上的皺紋。

  祛男人額頭皺紋依靠電波拉皮術電波拉皮術主要由額頭中間向兩側方向逐道提拉,每道連續重復5至8次,一直有紅暈出現。比如額頭紋紋路比較深,用探頭沿額頭紋稍微用力,再重復2至4次,額頭紋四周加強療效,眉毛上方邊沿以1cm內那是痛覺敏感區域,只要適當的調整好能量,疼痛感是可以免除的。

祛男人額頭紋依靠電波拉皮術

  電波拉皮祛男人額頭紋的效果為什麼以口碑相傳

  電波拉皮祛男人額頭紋的效果一直是口碑相傳,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電波拉皮除皺術的人,才會說它的效果優勢好。電波拉皮主要是采用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的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皮層的2.5mm,才可到達皮下脂肪的深度,加熱脂肪間隔。電波拉皮除額頭紋可以使額頭上的皮膚恢復以往的彈性,它安全性感,不會留下傷疤。所以說電波拉皮祛男人額頭紋的效果是靠口碑相傳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