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分享臥蠶眼畫法教程讓你更加凸顯女性魅力

分享臥蠶眼畫法教程讓你更加凸顯女性魅力

概 述

對於一個妝容來說整個眼部的妝容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一開始不知道臥蠶是什麼,其實臥蠶通俗的來說就是眼袋,眼袋看上去非常憔悴,但是臥蠶看上去卻是楚楚可憐,讓人看一眼就想憐惜,現在女生必備妝容就是臥蠶,韓國的整容項目裡臥蠶已經列在必須要做的列表裡了,同樣沒有臥蠶的美女們通過我們雙手也能制造出來臥蠶哦,方法非常簡單手法也非常簡單,就看您化出來的是臥蠶還是眼袋啦。

分享臥蠶眼畫法教程讓你更加凸顯女性魅力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需要一個精致的妝容,我們底妝非常重要,一般臥蠶妝容都比較淡,接近於裸妝哦,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楚楚可憐,招人憐惜,您頂著一個煙熏妝化一個臥蠶是不是很怪異,所以臥蠶的底妝一定要輕薄。

第1步

2臥蠶需要4個顏色兩個淺色兩個深色眼影,首先我們用深色打底,上下眼影都打哦,淺色潤色,臥蠶的主要方法就是上下的對比,上眼皮的眼妝要深一些這樣看起來臥蠶更突出,深色打底臥蠶的部分之後,淺色提亮這樣我們的臥蠶就會很飽滿了。

第2步

3我們的臥蠶妝眼線要淡,眼線畫的細一些不能太粗,下眼線根部接口出勾一下就可以了,不能畫個大熊貓眼哦,淡妝,鼻影也很重要,立體一些更能體現出臥蠶,顏色一定要淡,多反復的刷幾次立體感出來就可以了不能太重顏色。

第3步

注意事項:

臥蠶的妝容一定要淡妝,淡妝,淡妝,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哦,鼻影要立體,凸顯我們的臥蠶,很多美女本身沒有臥蠶的話,畫的時候就要反復多重復幾次,提亮不能太亮了,盡量貼合膚色不要用高光粉,高光顯得太誇張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